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从春天出发——《深圳晚报》自驾游特刊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5日12:1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漠漠轻阴晚自开,青天白日映楼台。

    ——唐·韩愈《春游杂诗》

 


深圳之行:欢乐就在身边


    驾车人:Jack (平面设计师)
    行  程:深圳各大景区,公里数   200公里
    驾驶车型:东风悦达起亚SOUL


    简明路书

    欢乐谷,海洋世界,东部华侨城,南澳岛,光明农场。
    Jack今年春节没回家过年,第一次有了足够的时间和女朋友及一众伙伴走遍深圳各个好玩的角落。欢乐谷就在深南大道中部。海洋世界、东部华侨城、南澳岛都在一条线上,滨河路向西,转罗沙公路上西部快速通道再接盐坝高速即可到达海洋世界和东部华侨城,继续西行过水头后朝杨梅坑方向走就到了南澳岛。去光明农场则往西北走,出白芒关走松白公路或是出梅林关走梅观高速都能抵达。


    精彩回放

    对于Jack来说,春节期间最难忘莫过于欢乐谷之行。那天是大年初一,也是情人节,女友Tina与Jack在欢乐谷度过了热闹而浪漫的一天。为了让Jack忘掉家人不在身边的寂寥,Tina勇敢地陪着Jack玩遍了所有惊险项目,在瞬间升空的太空梭上,Tina紧紧抓着Jack的手一起弹入蓝天,在高速翻转的过山车上, Jack与Tina一道尖叫着呼啸穿行。在一次次共同历险中,两颗年轻的心越靠越近。
    在欢乐时光区,Jack和Tina发现一个与家人走散的小女孩,Jack用棒棒糖止住了小朋友的哭泣,并和Tina一起将她送到了园区广播站,在那里Jack和Tina陪着小女孩做游戏讲故事,直到走散的父母慌乱赶来。Jack对小朋友的悉心呵护让Tina看在眼里,喜在心头。
    最浪漫的环节被Tina安排在了傍晚,在假日广场的西餐厅里,Jack让侍应生拿来了早已准备好的大捧红玫瑰,并将一份神秘礼物交到了Tina的手上。本以为Jack没有时间去安排这些的Tina着实吃了一惊,而那份礼物的精致和用心更让Tina欣喜不已。


    驾车心得

    Jack:老实说这车的性能让我吃惊。当初买SOUL是冲着外型去的,太漂亮了,我是做设计的,都不得不说这车的设计一流。一般外型太眩的小车性能都普通,可SOUL例外, 1.6伽马发动机动力很野,百米加速只要不到12秒。不但动力强,还省油,它有个ECO经济行驶智能控制系统,百公里城市混合工况才6升多。另外我那帮哥们都夸这车空间大,SOUL高度超过一米七,视野和头部空间都很强,前后排腿部空间也不错,比一些中级车都宽敞。女朋友喜欢这车开起来平顺,车厢里有很多人性化的储物空间,发光音箱也很酷。

撰文:吴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