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章男:中国产车型改款时安装刹车优先系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1日18: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中国在产车型将在改款时搭载刹车优先系统

  记者(《长春晚报》):丰田汽车在美国汽车上搭载了刹车优先系统,这种刹车系统是否也会在中国的汽车上搭载上呢?

    丰田章男:首先,我想介绍一下为什么我们在美国市场搭载了BOS刹车优先系统。

    首先,我们在美国出现了一种情况,是部分车辆存在突然加速的状况,我们认为出现这种突然加速的状况主要存在四个方面的原因:首先,电子节气阀控制系统问题;第二点,零部件构造问题;第三点,零部件本身是否存在问题,是否存在瑕疵,比如说裂痕;第四点,消费者的具体使用方面。

    从我们设计开发的角度来讲,是把安全第一放在最重要的位置的,所以从设计开发的角度来讲,我们都是充分的考虑到这一点的。我们的工程师也是一天24小时的时间在全力以赴寻找这方面是不是存在相关的问题,

    从结论上来讲,目前我们并没有发现存在这方面的问题。就目前来讲,因为还没有发现电子节气阀系统存在相关的问题,今后我们也会结合当局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在这方面查清相关的原因,如果说当局需要我们进行相关的调查,我们也会全力以赴配合进行相关的调查。

    同时,对于顾客的声音,我们也会第一时间的更加谦虚的倾听顾客反馈的意见,结合相关情况展开相关调查。 针对刚才所提到的第二、第三、第四种情况来讲,我们防止万一发生不良状况的使用状况,我们决定搭载上这种刹车优先系统,搭载这个刹车优先系统对于防止相关情况的出现是有相关作用的。

  对于今后我们即将投产的车型,我们现在已经决定将全部搭载BOS(刹车优先系统),对于美国市场已经发生的相关问题,我们结合当局的指导意见,对于哪些车辆搭载这个刹车优先系统能够让消费者更加的安心,结合相关的指导意见对于一部分召回的车辆也搭载了BOS(刹车优先系统)。

   在中国,对于今后相关的生产车型,在以后调整相关车型改款的时候,结合改款的时期我们也将按顺序搭载上这个刹车优先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