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章男:中国产车型改款时安装刹车优先系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1日18: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RAV4外中国不存在召回相关的问题

  记者(《华夏时报》):根据丰田最近公布的召回车型,我们看到丰田在美国召回了很多车型,中国现在只有RAV4这一款,而且我们知道现在就在此时可能新的凯美瑞正在广州丰田下线,丰田打算如何消除中国消费者对中国的消费者不能一视同仁的这种感觉?现在在网上其实已经有中国的消费者有这样的感觉。

    丰田章男:首先跟您介绍一下,在美国我们进行召回主要是围绕三个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脚垫相关的问题,第二方面,是因为刹车系统的问题,第三个方面,是因为加速踏板方面的问题,围绕这三点进行了召回

    就像刚才所介绍的一样,关于刹车系统和脚垫相关问题,中国市场是在召回对象范围之外的,就是说对中国市场是不存在任何影响的。

    关于RAV4这款车的召回来讲,由于加速踏板相关的问题在中国召回了7.5万辆,但是除了RAV4这一款车之外其他的车型在加速踏板方面并不存在相关的问题,这一点请您能够理解。

    首先,关于加速踏板引起的相关问题来讲,由于我们所使用的零部件的供应商是不一样的,所以在不同的市场会产生不同的对应情况。就像大家所知道的这样,一部汽车的零部件构成通常是通过2万到3万个零部件来构成汽车产品,针对不同的零部件我们采用了不同的供应商,跟不同的供应商之间我们也都在进行共同的研究、共同的开发。

   关于这次的油门踏板来讲,是由CTS这家公司进行设计、开发的,丰田采用、使用的零部件,关于这个零部件,我们在日本和在美国都有两个不同的供应商提供相关的零部件,对于他们开发出来的这种零部件来讲,我们进行评价之后采用的是相关来讲比较优秀的作为我们的零部件来使用的,在不同的市场我们都会对不同的供应商进行相同的评价、相同的供应商体系的探讨,绝对不存在在某一个市场上我们采用的供应商跟其他的供应商品质相比是存在问题的这种情况,这一点还是希望您能够放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