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书福:中国成为汽车强国还需要20-30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5日22: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林源

    疑问永远都是有的


  搜狐汽车:吉利在前几年的时候开始做多品牌战略,从价格竞争转变成品质竞争,吉利现在已经有了很多的品牌,这些品牌是如何区别市场空间的呢?

  李书福:这些品牌代表的是不同的用户性格,代表的是不同的消费群体。不同的用户选择汽车的标准是不一样的。比如说全球鹰(音)代表的是时尚、青春、活泼。帝豪代表的是大气、稳健、豪华,所以是不一样的。上海英伦代表的是英国贵族的经典。所以不同的人买车的想法是不同的,因此在造型上、性能上、功能配置上都是不同的。

并不是说档次的高低而是风格各异。

  搜狐汽车:各种不一样的性格是吗?但是很多人也会考虑这样的问题,我们的自主品牌毕竟不是特别强,同时做这么多的品牌会不会有吃力的感觉?

  李书福:很辛苦。

  搜狐汽车:像自主品牌,奇瑞也做多品牌,吉利也做了很多的品牌,一些人可能会有疑问……

  李书福:疑问永远都是有的,但是我们有责任来消除疑问,我们要用行动、事实、成果慢慢消除大家的疑问。实验要探索,要用科学发展观。(笑)

  搜狐汽车:最后一个问题,刚刚过去的09年您对吉利的发展是不是很满意,下一步的目标是什么?

  李书福:下一步的目标也就是原来我们定的目标,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

  搜狐汽车:谢谢李总接受我们的访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