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小波:大多数车企正计划扩张经销商网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9日13: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郭捷

编者按】:北京百得利汽车进出口集团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集团化汽车销售服务企业之一,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海淀区,下设奥迪北京店、保时捷亦庄店、斯柯达亚市店、广丰天津店、保时捷天津店以及刚刚落成开业的斯柯达海淀店、保时捷海淀店、奔驰海淀店和正在筹建中的奥迪天津Terminal城市展厅,从高端产品到中级产品,从A级车到D级车。搜狐汽车联合北京晚报队百得利集团董事长周小波进行了采访。

  搜狐汽车:首先请周总给我们介绍一下百得利集团的概况。

  周小波:目前百得利在北京、天津、浙江三个区域经营汽车,我们今年还是以德系车高档车为主。我们做奥迪保时捷奔驰丰田、斯柯达。北京现在我们是七家店。

  搜狐汽车:在浙江?

  周小波:我们一共合起来有十来家店。我们集团的追求,因为现在在整体的汽车市场大集团越来越多。我们除了量以外,更多的追求质量。我每个店开好,我们在当地能不能排到TOP3或者是6,在全国的市场怎么样,我们更注重质量。

  搜狐汽车:经营的品牌有多少?

  周小波:五个。就是刚才说的。

  搜狐汽车:在09年的营业额达到多少?

  周小波:我们在全国接近50亿。

  搜狐汽车:这是仅仅销售还是包括?

  周小波:我们销售和售后一起。目前所有的汽车做汽车营业额,毕竟还是汽车比较大,我们这些品牌,比如说一个店有时候做到大的就能够十几个亿,但是售后服务只能够占到5%、10%,可能感觉10%、5%不大,实际上业务量非常大。

  搜狐汽车:那是因为品牌大部分都是比较高端的吗?

  周小波:车价也比较高,所以营业额自然也比较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