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小波:大多数车企正计划扩张经销商网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9日13: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郭捷

  北京晚报:您在有一些场合也谈到了,高端品牌的竞争也很激烈。怎么在竞争中胜出,靠他的执行力,咱们公司在执行力方面是有哪些措施和想法?

  周小波:任何的行业,不光我们网络或者报纸,或者我们汽车行业里面,这种方法方式大家都知道,你有什么经营方法,大家都知道。在这里面,执行力是最重要的。我们这个集团专门有一个质量控制,我们自己的质量控制在国际上9000认证,这可能是其中一部分,其中这一部分包括厂家的考核也是一部分。但是我们自己的公司还有我们自己的要求。执行力一个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员工勤奋不勤奋,这是最重要。另外,我们自己内部会去查,你到底做还是没做。实际上办法一说大家都明白,但是谁去执行?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内部有好几套的程序,比如说类似考核的录音,也是我们自己对内部控制的其中一个方法。

  北京晚报:除了这个还有哪些方面?

  周小波:现在这些人,包括手段,CIM都有很多。我们每个销售员客户的录入我们都会记录。他接多少客户,客户回访了没有,对每个客户,你要告诉我们这个客户的结果,你什么时候给他打电话。我们也做了很多客户制订的东西,他等这个车,两三个月,四五个月,我们都有跟踪,怎么跟客户联系。包括我们自己也在做,不是所有品牌,都是有一些品牌开始,买了车以后,我们还会请他回来,聚一聚,吃个饭,我们会再给他介绍车的使用,包括以后的维修、售后服务等等,去梳理,这些东西大家可能会知道,但是你去告诉他。我们自己内部的审计体系比较严,要看怎么做到还是比较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