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市花都海恒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6: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广州市花都海恒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以生产汽车地毯及其它内饰产品为主的公司。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和产品实验于一体,是中国主要汽车地毯生产商之一。

  公司以“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的驾驶环境”为宗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无论是PVC,橡胶还是毛毡系列,公司的产品款式新颖,质量优异,引领潮流,在中国市场享有很高的声誉。

  公司拥有46,620平方米的厂房和配套建筑、大批先进的生产设备,聚积了数百名经验丰富的技术管理人员和受过严格职业训练的技术工人,具有年产汽车地毯300万套的能力。产品50%以上出口,远销东南亚、中东及欧美等海外市场,在技术工艺水平和性能上都得到了海外客户的认可。同时,公司为著名汽车生产厂商提供ODM和OEM服务,目前是五十铃等汽车品牌的汽车地毯ODM厂商。

  21世纪,汽车用品产业将随着汽车产业的发展而突飞猛进,海恒公司将秉承“开拓、创新、求实、奋进”的企业精神,以质量为基础,以服务为先导,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努力壮大成长为国际知名的汽车用品生产商。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