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市世尊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7: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广州市世尊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永福路,是一家汽车配件、汽车用品、注塑产品加工、五金产品加工、模具、汽车装饰件、汽车五金件、汽车电镀件等产品的经销批发的私营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市世尊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经营的汽车配件、汽车用品、注塑产品加工、五金产品加工、模具、汽车装饰件、汽车五金件、汽车电镀件畅销消费者市场。

广州市世尊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的产品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广州市世尊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经销的汽车配件、汽车用品、注塑产品加工、五金产品加工、模具、汽车装饰件、汽车五金件、汽车电镀件品种齐全、价格合理。广州市世尊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