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低碳环保从我做 关注国内已有新能源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9日02: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sidy

  本田思域混合动力

  价格:26.98万元

本田 思域混合动力 实拍 外观 图片

  简介:思域混合动力是以汽油发动机为基础,电力发动机为辅。思域混合动力采用电动机与1.3L排量汽油发动机双工作的形式提供动力,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为70kW,这与多数1.5L排量发动机所提供的动力相仿,而电动机会额外提供15kW的功率输出。扭矩输出方面,汽油发动机提供了123N.m,额外的103N.m扭矩输出则来自于电动机。此外,与汽油思域不同的是混合动力版思域采用了带运动模式的CVT变速箱,令加速过程更加顺滑稳定。

本田 思域混合动力 实拍 图解 图片

  购买详情:去年6月份思域混合动力正式宣布上市,虽然和国产思域外形一样,但思域混合动力属进口车型。这款车在上市不久后就出现了万元左右的优惠。在去年10月份左右,思域混合动力车型优惠后售价仅有20万元左右。不过目前思域混合动力在市场上并无现车,消费者需要预订,而且具体提车时间经销商表示无法确定。

  丰田普锐斯

  价格:25.98-27.98万元

丰田 普锐斯 实拍 外观 图片

  简介:普锐斯是最早登陆国内市场的混合动力车型,该车的动力由两部分组成,除了发动机外还多出了电动机和混合动力车专用蓄电池,这样蓄电池的电力也可以为车辆提供部分动力,达到节省燃油的目的。普锐斯在整个行驶过程中会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来控制发动机运转或是马达运转,发动机只有在普通行驶和全面加速的两个阶段中消耗燃料,而在减速制动阶段由车轮来驱动马达将车辆制动能量转换成电能并进行回收将被再次利用。在城市工况下,排量为1.5L的普锐斯动力性能达到了2.0L汽油车的水平,而油耗仅相当于1.0L汽油车水平。

丰田 普锐斯 实拍 内饰 图片

  购买详情:普锐斯去年在曾国内市场大概有1-2万元不等的现金优惠。不过据编辑了解,目前在市场上普锐斯并没有现车,经销商表示该车需要预订,提车时间大概在1-2个月不等,同时购车仍有一定的现金优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