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低碳环保从我做 关注国内已有新能源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9日02: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sidy

  ◆凯迪拉克凯雷德混合动力

  价格:136万元

凯迪拉克 凯雷德混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简介:凯雷德混合动力是一款采用了6.0L发动机的豪华SUV,该车应用了业界领先的高效节能双模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同时也是全球首款双模混合动力全尺寸豪华SUV凯雷德混合动力在不同的行驶条件下能自动切换油电驱动的工作模式,在带来强劲动力的同时,大幅节省燃油消耗,实现强劲动力与节能环保的完美平衡。在城市道路行驶中,凯雷德混合动力可节省40%的燃油消耗,综合路况条件下百公里油耗仅11.1L,仅相当于一般中级轿车油耗。

凯迪拉克 凯雷德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购买详情:编辑从部分凯迪拉克4S店了解到,现在凯雷德混合动力的现车资源比较少,消费者预订该车的周期也比较长,而且这款车目前无任何优惠。

  奔驰S级混合动力

  价格:145.80万元

奔驰 S级混合动力 实拍 外观 图片

  简介:奔驰S400混合动力奔驰第一款采用锂电池的大规模量产车型。S400混合动力所配备的锂离子电池加上3.5L的279马力/205千瓦V6汽油发动机并结合一台功率为20马力/15千瓦,扭矩为160牛•米的电动机。两者结合在一起可以产生299马力/220千瓦的功率和375牛•米的峰值扭矩。配合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输出相当于4.0L发动机的动力,能够让这辆车在7.2秒内完成0-100公里/时的加速,这个成绩要比奔驰S350快1秒,但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仅为7.9升,同时二氧化碳排放也会远低于同级的S350

奔驰 S级混合动力 实拍 外观 图片

  购买详情:奔驰S400混合动力目前在各地4S店现车稀缺,经销商表示该车需要预订购买,而且具体的提车时间不能确定,要根据厂家的发货时间,订金方面可等客户到店后面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