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低碳环保从我做 关注国内已有新能源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9日02: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sidy

  雷克萨斯GS 450h

  价格:94.10万元

雷克萨斯 GS混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简介:雷克萨斯GS 450h使用的并非4.5L排量发动机,而是一台3.5L V6发动机,搭配一台最大功率为147kW的电动机,整套混合动力系统可以提供与V8形式的大排量发动机同等或以上水平的功率和扭矩。该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只需5.7秒,动力性毋庸置疑。油耗方面,GS 450h市区综合工况百公里实测油耗仅为8.5L,与普通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当,优点非常明显。

雷克萨斯 GS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购买详情:从部分雷克萨斯经销商处获悉,GS 450h一直处于货源紧缺的状态。基本上消费者都需要预订购买,定金为车价的10%,提车的时间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虽然没有现车,但是北京地区雷克萨斯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该车有2万元的优惠。

  雷克萨斯RX 450h

  价格:95.40万元

雷克萨斯 RX混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简介:雷克萨斯RX 450h采用了3.5L型号为2GR-FXE的V6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功率达到了183kW,而前后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和50kW,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只需7.8秒,但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仅有7L左右。该车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通过PCU动力控制模块组,让发动机和电动马达在所有的行驶状况中均能紧密合作。车辆在低速及怠速情况下行驶时仅由电力驱动。当加速时,PCU会同时启动汽油发动机和电动马达,提供双动力来源输出动力。而由减速刹车收集来的动能会转换为电能,存储于电池中循环利用。

雷克萨斯 RX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购买详情:雷克萨斯RX 450h在市场上的现车不多,部分地区的消费者可能需要预订购买。不过从北京地区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该车在市场上大概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

  雷克萨斯LS 600hL

  价格:207.3万元

雷克萨斯 LS混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简介:雷克萨斯LS 600hL登陆国内的市场并不长,这款车去年12月才宣布上市,售价为人民币207.3万元。LS 600hL搭载了LEXUS雷克萨斯独创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及5.0L直喷V8汽油发动机。但该车的动力性堪比6.0L排量车型,不过油耗却只达到3.0L排量车型水平。同时LS 600hL还提供经济驾驶模式提醒,提示车主保持良好驾车习惯、降低能耗和排放。

雷克萨斯 LS混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购买详情:虽然LS 600hL已经宣布上市,但在各地的雷克萨斯4S店里,现车仍以常规动力的LS 460L为主。经销商表示LS 600hL需要预订购买,提车等待的时间比较长,价格方面也无公开的优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