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低碳环保从我做 关注国内已有新能源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9日02: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sidy

  纯电动

  比亚迪F3DM

  价格:14.98万元

比亚迪 F3DM 实拍 外观 图片

  简介:F3DM双模电动车可分别在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种模式下运行,同时兼具专业充电站充电、普通家用插座充电和燃油补给三种能量补充方式,非常适合实现短途用电和长途用油的日常使用情况。该车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达到100公里,充满电和油后,综合行驶里程达到580公里。而在普通情况下不需启动发动机,纯电动状态即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要,也没有尾气排放,百公里耗电仅16度。

  购买详情:08年底比亚迪F3DM正式宣布上市,但当时这款车并不针对个人销售。不过据比亚迪官方介绍,F3DM将于3月底开始面向个人销售。编辑从相关4S店了解到,目前经销商还未接到F3DM可以预订的通知。

  众泰2008EV

  价格:11.98万元(基本型)

众泰 2008EV 实拍 外观 图片

  简介:众泰2008EV采用了成熟技术的小型SUV平台为基础,融合了众泰汽车的多项自主创新专利技术,力求实现低噪音和零排放。这款车采用的是能量密度极高的锂离子动力电池,配置了车载充电机,可选择家用电源充电模式或快速充电模式进行充电。该车最大功率达到了27KW,最高车速可达110km/h,充满电后续驶里程为300公里,百公里的耗电仅12度,比同级别的汽油车至少节约了4/5的使用成本。

  购买详情:今年1月众泰2008EV宣布上市,不过该车于其他车型不同,其采用的是租赁的方式上市。而且该车目前只在杭州地区租售,其月租金为2000元,数量为100量左右。除杭州外,目前其他城市暂时还不能租到众泰2008EV


  【帮你选车-总结】然国家在政策上十分扶持新能源车,不过从实际的市场反馈情况来看,之前宣布上市的新能源车产品主要存在着种类少、价格高,而且不方便购买和不方便使用等情况。例如F3DM虽然在技术上比较先进,但之前却不对个人发售。长安杰勋HEV众泰2008EV仅在部分城市有售。而雷克萨斯LS\GS\RX混合动力、奔驰S级混合动力的售价又非一般消费者所能承受得起。同时再加上多数混合动力车都属于轻混和中混,其输出仍以传统动力为主,新能源动力仅占很小比重。所以新能源车在国内的现状是雷声大雨点小。不过随着两会结束后相关政策的推进与落实,相信未来新能源车将会很流行。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