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青周刊为精英读者报道北京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7日17:57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Steven Song

  《北京青年》周刊将于4月23日至5月6日启动以“行车之道 唯在梦想”为主题的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报道活动,旨在为所有的精英读者提供最及时的展会信息,最全面的车型报道,最独特的文化传播方向。

  报道将以201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为契机,全面展示世界汽车潮流的发展趋势,并以文化角度进行广泛的探讨与深入地研究,通过内容专题,车展特刊,高端专访等三大形式进行持续性的传播报道。此次报道是继《北京青年》周刊2009年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之后又一次大型汽车业界报道活动。同时,《北京青年》周刊的品牌内涵将在本次报道中得以全面地展示,每个热点事件的报道背后都贯穿着新闻时尚媒所育生俱来的意志、力量和梦想的理念精髓。

  众所周知,《北京青年》周刊是隶属于北京青年报社的一份具有文化特色的人物杂志。自1996年创刊,14年以来,迅速成为面向全国发行的一份品牌媒体。作为北京青年报社旗下最具影响力的周刊类杂志,同时在以北京、上海、广州、沈阳、天津、成都等大城市为核心的华北、东北、华东、华南、西南等地区辐射发行。连续多年央视市场研究公司推出的CBES中国商务人士调查中,《北京青年》周刊在同类媒体阅读率排名中位居第一,在读者受教育程度、个人年收入、家庭年收、人均年消费额度等方面均表现高于同类报刊。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