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玩转四轮 详解前驱、后驱和四驱的优劣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9日10:42
作者:李元

  四驱车最稳定的驱动形式

  在文章的最前面我就提过,四驱车的行驶稳定性是最好的。因为其动力输出比较均衡,重量配比也优于另外两种驱动形式,四轮驱动还能保持良好的抓地力。其实由于前后轮同时驱动车辆,基本可以避免前驱车和后驱车可能产生的那些问题。缺点就是成本较高,车价贵了不少。我们刚才说了前驱和后驱在驾驶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四驱车出现这些问题的几率相对要低得多,四个驱动轮同时驱动会使所有轮胎,牢固地抓住地面,在弯角中会始终保持车辆的稳定,如果不是超极限驾驶很难使车辆处于失控状态。但是我们要遵循的原则仍旧是使用合理的速度入弯出弯,这样才是安全的前提。


  以上我简单地介绍了一下不同驱动形式车辆具有不同驾驶感受,希望各位能从中获益,给日常驾车带来一些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