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车浸水变"泥车" 暴雨后数千台车被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9日11:0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栋、陆建銮

  暴雨过后,变成“水库”的车库中的大水退却逐渐恢复原貌,而被水淹没的数千辆车仍然无法动弹,必须等待着被逐一拖往修理厂,与此同时,由于水淹造成汽油泄漏,出于安全原因,部分车库也宣告暂时关闭。

  爱车出水全部毁容

  在暨南大学教学楼四周的小路上,停满了交通拯救车和已经被拖出来的车辆。走进刚刚退水不久的车库,地上还是湿漉漉的泥泞一片,整个车库仿佛被洗劫过一般凌乱不堪,截至昨天下午6时,暨南大学教学楼停车场中仍然还有20多辆车等待着被拯救出来。

  “惨不忍睹啊!”望着刚刚被从地下车库拖出来的爱车,一位车主感叹说,爱车全身都是泥泞,整辆车只露出个车牌,打开车门、后备箱发动机前盖,到处都在滴水,“完全被毁容了。”车主心疼道。望着已经面目全非的爱车,车主张先生苦笑着对前来拖车的维修人员称:“才开了3000公里,连机油都没换。”没想到新车就变成“泥头车”了。

  据学校老师介绍,由于车库内的水太大,开始仅靠自己抽没什么作用,后来省抢险队来帮忙,才终于在昨日中午把水抽干,至此36辆车已经在水下待了36个小时。有学校老师表示,校方已成立专门小组处理这个问题,预计在10日老师和学校会协商处理善后及赔偿等问题。

  汽油泄漏 车库关闭

  在天河区龙口西路210号丰泽大厦,记者看到车库入口处贴出一纸告示:由于车库负二层水淹,导致汽油泄漏,严重威胁车库安全,从5月7日~14日,车库关闭,禁止一切人员车辆进入。

  “今天肯定拖不完了,还有20多辆车在车库里”,截至昨日下午6时,丰泽大厦的保安仍然忙着协助拖车,禁止其他人员和车辆进入车库,以免占用车道阻碍拖车。“整个龙口西都在拖车”,记者看到,狭窄的龙口西路上,到处停放的都是各个修理厂家的救援车、各个保险公司的赔付车以及被拖出来的车。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