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信号灯被轿车撞倒 殃及三人致一死两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9日11:33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徐月姣 赵永平

  昨日下午4时多,沈阳市和平区南京街南一马路交通岗,一辆轿车撞倒了交通岗的信号灯。倒下的信号灯杆砸中了3名正在等信号的女子,造成1死2伤。图为事故现场。记者 徐月姣 摄

  真是飞来横祸。昨日下午4时多,沈阳市和平区南京街南一马路交通岗,一辆捷达轿车撞倒了交通岗的信号灯,倒下的信号灯杆砸中了3名正在等信号的女子,造成1死2伤。

  死亡的女子年仅19岁。

  女司机撞倒信号灯

  昨日下午4时40分,记者来到南京街南一马路交通岗。出事的地点在交通岗东北角,信号灯杆仍倒在南一马路北侧的人行道上,地面上还有两摊血迹。

  现场围满了人,对这场让人想象不到的事故,都感到不可思议。几名警察正在现场勘查,还询问了几名目击者。

  倒在地上的信号灯杆是金属制成,四方形,胳膊粗细,长约3米,长满了铁锈。上面除了红绿灯外,还挂着圆形的“禁止摩托车通行”标志牌。信号灯杆从离地面半米的地方齐齐折断,只连着一块铁皮。

  肇事车的司机是一名二十多岁的女性,长发披肩,一句话不说,记者准备拍照时她用白色的外衣挡住了自己的脸。

  被信号灯杆砸到的三名女子都被120急救车拉走,记者在现场没有发现肇事车辆。

  下午5时许,警方勘查现场完毕,几名工作人员动手挪走信号灯杆,并挖出信号灯杆的根部,以免伤到其他行人。

  正等信号灯杆突然砸下来

  目击者给记者介绍事情经过时,第一句话都说:“这么寸呢!”

  几名目击者介绍,事故大概发生在4时10分,肇事车辆是一辆黑色捷达车,外地牌照。当时这辆黑色捷达车在南京街上自南向北行驶,可能是为了抢交通岗的信号灯,速度不慢。刚过交通岗时,黑色捷达车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右打轮,撞倒了交通岗东北角的信号灯杆。

  当时共有4个人在信号灯杆下等信号,三女一男,准备过马路。信号灯杆突然倒了下来,三名女子躲避不及,都被砸中了。

  其中两名女子砸中了头部,另一名女子砸中了腿部。周围人把信号灯杆抬起来,拽出了砸中腿部的女子。最年轻的一名女子当时就不行了,头部出了很多血,大家谁也不敢动,只好打了120,不大一会,120急救车就把3人都拉走了。

  昨日晚,记者了解到,三名女子中,最年轻的一名女子已经死亡,才刚刚19岁,据说是一名大学生。另外两名女子没有生命危险,一名转院,一名留在沈阳市急救中心观察。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