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平保险:个性化车险条款涵盖"涉水"责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3日09:5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纪晨璐

  本报讯 (记者纪晨璐)车辆涉水受损如何理赔是目前不少车主关心的问题,记者昨日从天平保险获悉,该公司车损险中已包含涉水责任,不需要另行购买涉水附加险。

  据天平产品部负责人介绍,如果车主不需要涉水损失保障,也可以投保“涉水行驶损失责任免除特约条款”,剔除这一责任,节省一部分保费。

  但该人士表示,在雨量多的地区,如南方及长江流域地区投保涉水险还是非常必要的,如果车辆长期行驶在降水少的地区,也可以不买。据介绍,在这次广州暴雨中,天平保险广东分公司接到近500件车辆涉水报案。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