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周声音:何时中国交通也能达强国水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0日07:13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钱瑜
    “10年的时间绝对可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关于振兴汽车产业、装备制造业等规划,国家十分重视汽车产业的发展。汽车强国不是梦想,而是计划。未来10年是中国成为汽车产业强国的关键期,在政府支持、市场形势大好的背景下,我们没有理由不实现这一计划。
”日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小虞表示。

  点评:什么时候中国的交通状况也能达到强国水平呢?

  日前,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以及沃尔沃公司表示,吉利集团的董事长李书福未来将出任沃尔沃轿车公司的董事长。

  李书福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使得沃尔沃(指轿车业务)在吉利旗下更好地发展业务,我们已经在有关沃尔沃领导层的整合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而这也是我对这家全球著名的汽车企业所做出的庄严承诺。”

  点评:真心希望李书福能玩转沃尔沃

  “所谓的‘欠薪风波’,其实是由于公司与销售人员在沟通方面存在一些误解而导致的。部分销售奖金的发放时间与员工的预期不一致,比预期的晚了一些。这种情况在汽车流通领域其实并不算新鲜。公司已经就这个事情向有关员工表达了歉意,那些奖金也都妥善发放了。公司以后会加强与员工的沟通,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日前,燕宝集团高管、晨德宝总经理、集团新闻发言人杨世晖对外表示。

  点评:到底该相信谁呢?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