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年中国汽车经销商营销案例"评选介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9日09: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为学习乔•吉拉德营销技巧、激情演讲和永不放弃的精神,鼓励汽车经销商创意营销、精准营销,提升全行业营销服务水准并展现当代中国车商的杰出风采及中国汽车营销策划人才,树立营销典范,彰显行业风采,搜狐网与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共同举办“2010年中国汽车营销策划案例”评选活动。

  中国汽车营销案例评选活动从07年至今已连续举办过3届,三年来活动共吸引了上万家汽车经销商的参与与关注,经过连续四年的共同努力,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从07年的获奖作品浙江万国汽车的“有福同享“1+1””到08年“与申湘雪佛兰一起变型未来”一直到09年的“收集感动,展“试”精彩”,作品不管从营销方案的创新上,还是活动的执行效果上都有了更高的突破。这与汽车经销商行业的核心竞争力与创新营销方面的努力都是分不开的。

  本届评选活动推陈出新,在原有活动方案基础上不断升华,加大了对案例参评企业和选手的宣传力度,与强势媒体搜狐汽车共同联合举办,中国汽车报支持,线上线下一起宣传,扩大活动的影响力;活动范围从原来的会员单位扩展到全国,扩大了参赛的范围;初选入围名单将通过网络网民投票与活动专家委员会共同评选,使营销案例的评选更贴近用户需求;入围选手进行“现场PK演讲”形势,展现策划案例风采;多位名家、名师、企业家结合选手演讲现场评分,并加以精彩点评;观众投票在选手现场得分中也占有一定比重;最终获奖名单将通过网络投票分数、专家点评分数、现场观众分数累加排名确定,使活动更加公正、权威、专业化。

  精彩的活动等待您的参与,确实能有效地创造一个不断自我超越的工作、学习空间,使得企业与个人共同成长。学习能力、培训能力、管理能力、营销能力、沟通能力、创意能力等得以突破。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