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重汽亲人配件合肥一发销售中心开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0日14: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9月12日,美丽的合肥市秋高气爽。在这喜气洋洋的日子,中国重汽亲人配件合肥一发销售中心隆重开业了。


  中国重汽配件销售部副总经理王月昌、中国重汽配件销售部总经理助理王林、中国重汽销售部合肥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继民、配件销售部苏皖区域经理张毅以及安徽地区的服务站、4S店、配件经销与部分终端用户等40多人参加了典礼仪式。

  中国重汽配件销售部副总经理王月昌代表中国重汽致辞并为“中国重汽亲人配件合肥一发销售中心”进行授牌。合肥一发销售中心总经理张晓辉表示,一定要配合当地4S店及服务站工作,秉承亲人服务理念,精耕细作区域市场,提升重汽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合肥一发销售中心位于合肥市铜陵路汽摩配件城,客流量较大,便于更广范围宣传亲人配件和配件零售。自开业以来,已经迅速辐射安徽省9家重汽服务站,与早期开业的合肥众成销售中心一起基本上辐射了全省所有重汽服务站。从而进一步提高了亲人配件的知名度,提高了亲人配件在安徽的市场占有率。下一步,该销售中心在做强做大的同时,也会不断的将亲人配件宣传到各个角落,使用户真正用到亲人配件,享受亲人服务。

  

(责任编辑:李增旺)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