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分析:消费者对汽车召回的认知与态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5日18: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吕游

   小结:

    面对频发的召回事件,消费者普遍能够理智对待,召回本身对厂商的品牌形象影响有限,但召回过程中厂商的处理方式以及处理态度却实实在在的影响了消费者对品牌形象的态度。从本次调查结果可以看出,消费者希望召回过程中在以下方面进行改善:

   ◆公平原则:车企在召回同一款车型时,对国内、国外以及国内不同城市均采用相同的处理方式以及赔偿标准。

   ◆快速有效:尽量在减少汽车召回占用消费者的时间与精力,在保障返修质量的前提下,做到流程简单、处理迅速。

   ◆便捷服务:召回对消费者的首要影响是出行不便,因此为消费者提供代步车或其他代步方式,将有助于挽回企业形象,重获消费者好感。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