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博世:柴油车在中国推广面临三方面困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3日11:31
来源:搜狐汽车

  3. 在节油技术上的突破是不是属于高效动力的初级阶段?

  节油技术是高效动力的一个重要方面,而且在能源日益紧张的情况下,节油会显得越来越重要,也是未来发动机努力的一个重要方向,不能把它理解为初级阶段。

  但我们也不赞同为“节油”马首是瞻,毕竟汽车作为重要的交通工具,动力性能不可或缺,如果以牺牲动力性能减少油耗,那么就失去了汽车本身的价值。

  4. 油电混合技术是否是现阶段实现高效动力的最有效手段吗?

  只能说油电混合是高效动力的一种。有测试表明,一款高效柴油机的节能水平并不输给混合动力,而在应用成本上却要低的多。现在油电混合技术在推广上还面临很大的困难,柴油机技术推广却要容易的多,在欧洲柴油车达到了50%的市场份额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