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周车闻:新阳光清晰图/帕萨特最受关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9日09: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本周三 10月27日

  新闻点:奔腾B90谍照 与马自达技术合作又一成果

  信息点:将搭载自主发动机

  未来奔腾B90的主要竞争对手将直指雅阁迈腾等一系列的老牌的外国强势车。相比于竞争对手,未来奔腾B90的优势在于更加丰富的配置和更加细腻的质感,劣势自然在于品牌认知度。动力方面,未来B90将搭载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全新发动机序列。

奔腾B90谍照
奔腾B90谍照
 
奔腾B90谍照
 
    未来奔腾产品序列将进一步的得到完善,包括SUVMPV等等。

  新闻链接:http://auto.sohu.com/20101027/n276528628.shtml


  新闻点:雪铁龙世嘉国产化项目启动 变身三厢

  信息点:与中国自主研发的新赛欧车型相仿

  2011款的C4也在巴黎车展问世,并且PSA主席也承诺2011年新C4国内上市。国产化C4前脸造型并没有明显改变,由于要增加一个全新的尾箱,国内版本的新C4将在长度方向加长350mm,达到与标志408长度一致。

雪铁龙 C4 壁纸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4 壁纸 图解 图片

  PSA武汉技术中心开发的全新1.8L发动机将装配在国产化C4上。据悉,全新的1.8L发动机依旧是直列四缸机,但拥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电控燃油多点顺序喷射技术,最大功率155马力,使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新闻链接:http://auto.sohu.com/20101027/n276528663.shtml


  新闻点:曝国产大众帕萨特B7效果图 迈腾将停产

  信息点:配备DCC动态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和XDS电子横向差速锁

  整体上,B7更强调于线条的有力和饱满的肌肉感,前脸的低调中显得更有杀气,黑底的大灯让“眼神”专注了一些。大量镀铬设计的使用,使得其豪华感十足。B6饱受争议的尾部完全不见了踪影,留下的是更有辉腾感觉的低调设计,尾部的小型扰流板装饰的因素更强一些。新领驭在设计时,便参考了大众新一代车型的设计方案。B7的内饰与B6迈腾没有太多的区别,但大众对于功能设置进行了重新的布局。

国产帕萨特B7效果图

搜狐汽车绘制国产大众帕萨特B7效果图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海外版帕萨特B7

  国产版的PASSAT B7更多的被称为B7L。仍然采用PQ46平台生产。而目前最有可能的加长长度是120mm左右,这样能满足迈腾一部分运动性的需要。轴距的加长将会成为国产版本与B7原版最大的区别之一。国内仍然会基于目前的动力系统。

大众 迈腾 实拍 评测 图片

海外版帕萨特B7

  加入了CC上的DCC动态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和高尔夫GTI上采用的XDS电子横向差速锁。自动城市紧急制动以及疲劳检测功能也得以增加。动态车灯辅助系统、第二代自动泊车系统和电动后备箱开启也是首次出现在这款车型上。因为产能原因B7明年国产将是垂直换代,老款B6迈腾将停产。最低售价将会在20万元左右。

  新闻链接:http://auto.sohu.com/20101027/n276558385.shtml


  新闻点:大众欧版新捷达正式发布 车型未来国产

  信息点:垂直换代

  近日,大众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捷达的欧版车型,这个版本的产品未来将引入一汽-大众国产,并作为现款速腾在国内的垂直换代车型。新款捷达的车身尺寸为4627×1778×1452毫米,新捷达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74毫米,增加的车身长度全部反映在了轴距的变化上。而这换的是车内空间的显著增加: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欧洲市场方面新捷达有6款发动机登场,其中有四款是率先在捷达车型上配套。1.2TSI汽油机/最大功率77Kw、1.4TSI汽油机/最大功率118Kw、1.6TDI柴油机/最大功率77Kw、2.0TDI柴油机/最大功率103Kw,另外两款发动机是最大功率为90Kw的1.4L汽油机和最大功率为147kw的2.0TSI发动机变速箱方面,1.4L排量新捷达将会匹配7速DSG变速箱,而其他排量则匹配6速DSG变速箱底盘方面的改动看起来并不十分明显,整车的性能调教表现更偏向于舒适性。

  新闻链接:http://auto.sohu.com/20101027/n276579614.shtml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