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高科技配置实用性更强 试驾大众全新迈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0年10月19日07:40
驾驶:动力很充沛,XDS差速器改善了帕萨特的行驶性能

  大众的汽车一项以驾驶舒适著称,全新帕萨特延续了这个传统,在整个的驾驶途中给我的感受就是舒适惬意,底盘和车辆悬挂系统过滤了多余的颠簸和过于清晰的路感,让所有人都可以轻松驾驭。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帕萨特发动机经过调教后动力较比原来的发动机参数有所提升,这就带来了更加迅捷的加速能力,配合大众的DSG双离合变速器,加速更加顺畅。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中高速行驶过程中,帕萨特带给驾驶者的是十足的信心,当车速超过120公里/小时后,车辆操控感觉越发沉稳,在进行紧急并线的测试中,车辆的底盘对于突然地行进路线改变反应敏捷,对于驾驶员的意图反馈得当。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帕萨特装备了悬挂可调功能,可在舒适和运动模式间切换。舒适模式和原来的老款车型驾驶并没有不同,而运动模式经过体验应该说在悬挂硬度和车身支撑性上略微提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经过内部设计优化后,全新帕萨特对于噪音的抑制值得称赞。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轰鸣声,另外轮胎带来的路噪同样被良好的内部密封性抵消掉。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帕萨特配备了之前装备在高尔夫GTI车型上的XDS限滑差速器,当然这个新的技术在平时驾驶的时候也许不能提供太大的帮助,不过当你遇到需要激烈操控的时候XDS绝对可以独当一面,配合ESP系统在矫正车辆行驶路线的同时稳定车身并提供更加合理的扭矩分配,从而规避危险。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其实在中高速通过弯路的时候XDS的效果就已经显现了,在车载电脑精确的计算下,给车辆的驱动轮最合适的动力分配,防止轮胎打滑造成的动力损失,显著提高了全新帕萨特过弯时的车辆操控性能,有效改善转向不足。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帕萨特内饰和配置的进化提高了这款车的档次,众多的高科技装备几乎让人忘记了这是一款中级车,它现在已经完全可以向更高级别的车型看齐。在动力方面,经过重新调整的发动机油耗和排放更低,XDS限滑差速器的加入为帕萨特的操控性提供了很好的支持。现在我们也更加期待它早点来到国内。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