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高科技配置实用性更强 试驾大众全新迈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0年10月19日07:40
内饰及舒适性配置:整体氛围豪华精致,配置上可与豪华行政座驾比肩

  如果说外观的变化让全新帕萨特辉腾有些相似的话,那么内饰和配置的改变,可以说让该车拥有了和豪华级行政座驾配置比肩的能力。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制定了全新座椅概念,头枕拥有了和途锐一样的横向调整功能,可对头部与颈部进行更好的支撑。全新的车门内饰板,可以选配美观大方的氛围灯光,让乘坐者感受到一种豪华车才能展现出来的品质。另外根据装备的不同,车门面板上使用不同的饰件进行装饰。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日常行驶中乘客最为关注的一个部分,座椅的舒适度是非常重要的指标,再对座椅功能进行调整后,全新帕萨特可为驾驶者和前排乘客提供主动通风和按摩功能。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仪表板和中控台的表现和细节都经过多方面重新设计,拥有直观显示和控制系统,通风孔周围使用镀铬镶嵌件装饰。为了使得新车提高品质和档次,全新帕萨特的内饰提升了所用材料的组成成分和质量,从而更贴近高级别车型的细分市场。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帕萨特在仪表板中央放置了一个模拟时钟,就像在豪华级别车型中可以看到的一样。中控台下半部分的开关布局也经过全面重组,以排挡杆周围区域为例,现在这里是电子驻车制动的开关,以及带有无钥匙进入选件的发动机起动按钮。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帕萨特将提供不同的内饰色彩组合,经典“黑”强调大众汽车的运动感。“自然棕”营造出优雅宜人的内部空间。第三种颜色“沙漠米黄”,源自天然,将使内部空间更宽敞。双色座椅图案可以选择“自然棕/沙漠米黄”色彩组合,还可以在运动套装中选择“松露色/黑”。全新帕萨特特别版的皮革颜色为奢华的“巧克力棕”,接缝和包线渐变色采用“胡椒米”色,如此多的内饰颜色选择符合豪华中级车的定位,相信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迈腾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迈腾

实拍图片:4947

评测文章:22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59~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