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高科技配置实用性更强 试驾大众全新迈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0年10月19日07:40
科技:技术先进,加入众多全新功能,更加人性化

  全新帕萨特不光对外观和内饰部分进行了升级,众多科技装备的应用第一次让帕萨特成为了一款名副其实的高科技产品,不少汽车工业前沿技术都可以在第七代帕萨特上找到身影,这些新技术的加入,在方便乘客的同时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科技配置,提高行驶安全

  全新帕萨特使用了动态车灯辅助系统,这套系统之前在新途锐上采用。使用这套系统,可在驾驶过程中持续使用远光灯,能够通过摄像头检测前方车辆和交通状况,自动遮盖可能产生干扰眩光的照明区域,改善了车行道照明问题。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有紧急制动功能,在极端情况下,该功能可以在时速低于30公里时独立启动,协助阻止车辆发生正面碰撞。而疲劳检测系统是大众汽车首次在本级别车型配备的功能,处于持续激活状态,可以检测到驾驶者的注意力是否分散,并通过声音信号发出警示;仪表板上也会显示视觉信息,建议驾驶员暂停驾驶,稍事休息。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侧向辅助系统也被配置在全新帕萨特上,该系统安装在后视镜上,以闪光LED灯提请驾驶者注意车身后方或侧面的车辆情况。全新胎压监测系统会针对每一个车轮的潜在胎压损失情况发出信号,所有轮胎的压力数据还可以在仪表盘上显示。

  人性化配置,提升车主的用车感受

  全新帕萨特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自动锁止和发动机启动系统),在车主走进后即可开启行李厢盖。当车主的双手不便开启后备箱时,这项功能将是非常实用的。不过,必须随身携带正确的帕萨特RF身份识别卡,行李厢盖才会开启,此处的人机交互界面是位于后保险杠区域的一个感应器。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第二代驻车辅助系统也在全新帕萨特上得到了应用,该系统不仅可以帮助将车停到与车行道平行的驻车空间内,还可以寻找与车行道相互垂直的停车位,这样以来,即使在光线不佳的夜晚,也可以轻松的找到停车的位置。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