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冬日试驾雷克萨斯ES240 内饰向ES350看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袁平峰
2011年01月05日08:45
冬日试驾雷克萨斯ES240
冬日试驾雷克萨斯ES240

  冬日里试驾雷克萨斯ES240,外面的嘈杂与自己无关,仿佛一片树叶安静地飘在空中,除了细微的发动机声,就只有车内那悠长的旋律。而这款ES240,在减小排量的同时,价格上也给予了我们惊喜,作为豪华中高级车,再一次与奔驰、宝马、奥迪并驾齐驱。

  试驾车型:ES240 豪华版

  试驾天气:阴天

  试驾地点:千灯湖附近

  车型售价:46.8 万元

  车辆提供:佛山骏领雷克萨斯 4S 店

  亮点1

  看上去不失豪华

  2.4L排量车型ES240引入国内市场,让雷克萨斯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ES240迅速成为ES系列的主力车型。39万-65.1万元的价格让雷克萨斯车型更加亲民,但ES240并没有失去雷克萨斯的豪华。

  ES240的整体外形感觉在时尚之余保留着一份敦厚感,成就了它宜家宜商的形象。ES240的方向盘辐条、中控台、门壁板上都采用了鲜明清晰的弧形线条,新颖而和谐。雷克萨斯内饰的配色采用中等偏暗的深灰色仪表台,配上淡黄或淡灰色的座椅及下围,在昏暗或强光环境下看起来都很和谐、安逸。

  亮点2

  坐进去空间宽敞

  内饰方面,ES240努力向老大哥ES350看齐,除了DVD导航与G-BOOK 系统外,两者几乎没有区别。中控台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布局清晰,按键虽多却不觉凌乱,稳重与质感的仪表盘设计,再配上柔软舒适的真皮沙发,给人一种精致细腻感。

  值得一提的是,ES240的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尤其是后排空间,坐进3个成年人还绰绰有余。然而,对于一款主打商务市场的车型来说,后排没有任何娱乐系统则让人有些遗憾(G-BOOK 智能副驾系统只出现在高配版上)。

  亮点3

  开起来不紧不慢

  作为一款进入市场不久的新车,ES240引人瞩目的重点无疑是动力部分。事实上,这款名为2AZ-FE的发动机并不陌生,因为它也装配在凯美瑞上。当以正常速度行驶时,ES240就会表现得如飘浮在空中的树叶般安逸,加速力度渐进地跟油门深度相呼应,一点都不急躁,5挡自动变速器动作快速,但要想在市区用上5挡则比较有难度,因为ES240更钟情于4挡,好维持足够的动力响应度,不需要频繁地在3、4、5挡之间周旋。当然你也不必担心油耗,因为只要不是脚脚踩到底,仪表盘上面那盏可爱的绿色EcoDrive提示灯就会一直亮着。谁说豪华车就不爱低碳生活?

  车友点评

  对动力无过多挑剔

  尽管ES240发动机的排量仅为2.4L,但ES240的动力不管是在市区行车还是高速行驶都有高效表现,应该说2.4L发动机本来就是ES240的合身之选,虽不像ES350的动力储备那么雄厚,可以随心所欲地发挥,但也可完全满足日常需求。ES240的动力系统运转平顺,没有过多可挑剔的,日常行车不会感受到多余的顿挫。

  ES240豪华版技术参数表

  排量(cc):2362

  长/宽/高(mm):4875/1820/1450

  轴距(mm):2775

  理论油耗(L/100km):9.7

  最大功率(kw/rpm):123/6000

  最大扭矩(N·m/rpm):224/4000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克萨斯ES满意度:80分  排行

雷克萨斯ES

实拍图片:2381

评测文章:43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3.70~65.4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17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E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