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雅阁天籁改款再战 四季度日系新车盘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2日09: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未来将亮相车:

  2011款日产逍客

  发布时间:12月广州车展

  新车信息:五款车型,全景天窗

  东风日产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将采用此前日本发布的小改款逍客车型。在外形上同步日本版的造型,主要是对现款车型的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原本只有日产LOGO周围的U型镀铬装饰的设计将整个格栅边框都变为了镀铬装饰设计,而百叶窗式的格栅条幅也改为了蜂窝网状设计。新逍客还有全景天窗的选择,从前风挡一直延伸到后排座位车顶的位置采用了整扇超大尺寸玻璃车顶设计,不过这个全景天窗并不能划开,也不能半开启透气,仅仅只能起到观景的作用。

国产2011款逍客

  此外新逍客还增加了原厂GPS导航功能,但仅仅只实现了多媒体信息显示和可视倒车功能。在中部空调出风口的上方增加了大尺寸的液晶屏用于显示导航信息,当然也可以实现多媒体影音文件的播放。新款逍客的仪表板在时速表和转速表中间增加了油量和水温的信息指针。而中间原本的圆形LED屏幕变为了一个3.6寸的长方形液晶屏,可以显示更多的行车电脑信息。

国产2011款逍客

国产2011款逍客

  本次改款将推出五款车型,分别代表了1.6手动两驱、2.0手动两驱、2.0自动两驱、2.0自动两驱天窗、2.0自动四驱几款车型。1.6L和2.0L两种发动机配置,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2011款日产逍客谍照:2011款日产逍客 五款车型广州车展发布 金狐谍11月1日报道

>>>>>>>>>>>>>>>>>>>>>>>>>>>>>>>>>>>>>>>>>>>>>>>>>>>>>>>>>>>>>>>>>>>>>>>>>>>>>

  第十代日产阳光 

  发布时间:12月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新车信息:预计11-15万元之间,定位高于颐达

  在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第十代SUNNY阳光将在中国市场完成其全球首发。实车效果图的大灯略显呆板,整体长度的缩短让整车的前脸缺少了些灵气。

第十代阳光量产效果图

  新阳光的侧面和尾部,其腰线设计从前轮拱延续到后保险杠上的线条,中间贯穿了前后门把手,设计上并没有采用十分突出的想法。其A柱的设计与今天市场上的新颐达颇为类似,而C柱则相对更加平滑。它的尾灯设计有一部分灵感应该来自于标致汽车,虽然它给人的感觉并没有像标致的狮爪尾灯那样强烈。量产版的效果图看起来更加强调实用化和中庸化,个性的成本被降低到最低,以适应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第十代阳光量产效果图

  新阳光的动力系统将会与已经上市的两厢日产小车玛驰保持相同。即1.5L排量的HR15型发动机配五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两种动力搭配。而且,每种动力总成将会推出高、中、低三种档次的车型。新阳光比颐达高一级别,颐达定位高于三厢玛驰。新阳光则占据11-15万元之间。

第十代日产阳光谍照:定位高于颐达 曝第十代阳光量产效果图 金狐谍10月26日报道

>>>>>>>>>>>>>>>>>>>>>>>>>>>>>>>>>>>>>>>>>>>>>>>>>>>>>>>>>>>>>>>>>>>>>>>>>>>>>

  广本理念

  发布时间:2011年发布

  新车信息:售价预计在6-10万元,本田思迪改进版本

  这款车型将会是一款本田思迪的Facelift版本,包括车身和内饰设计可能都会沿用原有设计,只是的前脸后尾上进行重新的“整容”。北京车展上发布的第三款理念概念轿车相比之前的两款概念车更具实际意义。因为其外形特征很可能就是预示首款量产车型的概念展示。试试也的确如此,新近曝光的理念测试车车头谍照来看,镀铬进气格栅的设计与概念车如出一辙,大灯也明显在思迪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相比之下,理念车型有着更加饱满的车头设计。

  内饰设计原封不动的本田思迪版本。同样能够证明思迪基因身份的还有测试车的底盘,从此次曝光的车尾部分底盘设计以及后悬架配置,都与本田思迪完全一致。从概念车所展示的尾部设计来看,思迪的尾部同样会进行较大幅度的手术。至少从外观上,理念轿车还是会给我们焕然一新的面貌。

  实际上说到合资厂商推出自主品牌,广汽本田才是真正的始作俑者,早在2007年7月19日,广州本田就成立广州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GHRD)并宣布将推出自主品牌,这一大胆突破的行动当时受到业界广泛关注。而且2008年4月20日,当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宣布广州本田自主品牌命名“理念”,首款理念概念车型也亮相北京车展;接下来2009年4月上海车展,理念品牌再次展示了一款名为Roadster的概念跑车;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又发布了第三款理念三厢轿车概念设计。

广本理念谍照:基于老款思迪 广本理念首款轿车内饰首曝 金狐谍10月9日报道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