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年买车看这里 22款国内新车汇总点评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4日08: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搜狐汽车-帮你选车北京车展之后,2010年最后一次大型车展于12月20日在广州开幕,羊城在经历了广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之后,仍然难以平静。 在2010广州车展上,将会有二十二款车型在国内首发。他们或小巧精致、或实用舒适、或适合那些喜爱在山林出没的越野人士。总之,他们将使国内广大的汽车消费者眼前位置一亮。接下来,搜狐汽车将向大伙汇总介绍以及点评下广州车展期间,将在国内首发的新车

  车型一:标致3008

标致3008车展实拍
[3008 24.68-26.68万][图片][新闻][车会][经销商报价]

  点评:法系车在我们的以往印象中从来不缺乏浪漫,这一点在标致3008车型上尤为体现得淋漓极致。其拥有1639mm的车高以及150mm的车底离地间隙,同时宽阔的环舱视野加上面积达1.6平方米的全景式天窗,足够让我们体验什么叫跨界车的风格。不同于那些低矮的轿车,也不同于那些所谓SUV标致3008其实就是给我们一种全新的多功能休闲生活。

标致3008车展实拍

  性能上的亮点莫过于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以往是德美车型的优点,现在也可以在法系的标致3008车型上找到。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9.5秒,这个成绩在同级涡轮增压对手中算得上不错的表现,也胜过一些非运动的2.4L排量车型。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尽管没有最先进的DSG双离合变速箱那般吸引眼球,但可靠性和油耗都很不错。尽管20多万元的价格对于一款进口紧凑车来说并不算便宜,但拥有不同一般的驾乘体验,相信对于那些相对富裕的年轻群体来说还是具备相当的吸引力。即便是作为家用,其丰富的安全和舒适功能也足够和同级那些合资B级车们一较高低。


  车型二:标致508

标致508SW 巴黎车展实拍

  点评:随着雪铁龙C5的上市,同一平台的B级车标致508广州车展格外引人注目,它的国产化进程据说将在明年中期完成。这样一来,雪铁龙C5再也不用担心其孤军奋战的不敌了。无论是从外观或内饰来看,标致508都有比雪铁龙C5更前卫的设计,高高隆起的引擎盖体现出很强的运动力量表现。

标致508SW 巴黎车展实拍

  实际上我们关注进口标致508的相对人群并不是太多,就和当年关注雪铁龙C5一样,大家对标致508的国产后的价格以及动力性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这倒是值得东风集团好好考虑,如果硬要弄出像世嘉和307这样差异不太明显的同级两个拳头,还不如在一定的价格基础上考虑建立更为运动的国产508。其定位完全可以参考大众的国产迈腾CC的做法。当然,我们也不用杞人忧天。相信在国内有过大起大落的标致会在国产化方面对这款车做更为细致化的考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