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年买车看这里 22款国内新车汇总点评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4日08: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十五:北京现代 新索纳塔

北京现代索纳塔YF 车展实拍
[索纳塔 12.38-16.18万][图片][新闻][车会][经销商报价 12.3万起]

  点评:北京现代旗下的i系列似乎运气不佳,开山之作i30现在处境并不令人乐观。而i50虽然作为全新一代B级车,但无论是技术性能还是外观内饰以及空间看点,都无法真正做到超越那些日德美的实力对手。唯有价格,北京现代还有机会版本,索纳塔车型在国内的沉浮历史应该给厂商留下深刻印象。

北京现代索纳塔YF 车展实拍

    所以这种同质化比较明显的竞争车型i50最应该考虑的还是售价。除开售价,一切所谓新车优势在成熟的国内B级车市场都找不到太多超越。


  车型十六:雷诺 Latitude

雷诺Latitude巴黎车展实拍

  点评:纬度这个名字我们可能还有点陌生,但说起雷诺在不久前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的Latitude,大伙可能会有点印象。实际上,纬度这个中文名,就是在巴黎车展发布的时候取的,这也意味着这款车来到国内是一种必然。已经开幕的广州车展上,纬度将举行它的亚洲首发式,明年会以进口车的方式进入国内。而它更值得关注的地方,在于其开发背景,以及未来雷诺合资项目确立以后,它必将成为首款雷诺合资车型。

雷诺Latitude巴黎车展实拍

  雷诺Latitude纬度高举中庸之道的大旗,风格沉稳定位商务,外观未有过多的亮点,但整体感十足,配置丰富、内饰的材质与做工均十分到位,一款如此的车作为雷诺中国合资计划的新旗舰,售价将左右其销售前景。特别是天籁的同一平台生产是否能做到细致化产品划分也是值得我们关注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