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年买车看这里 22款国内新车汇总点评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4日08: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十九:进口三菱 劲炫 1.6

三菱劲炫车展实拍
[劲炫 18.38-23.98万][图片][新闻][车会][经销商报价 18.38万起]

三菱劲炫车展实拍

  点评:作为紧凑SUV三菱 劲炫在外观内饰底盘等方面还是符合主流的定义。1.6L动力是否能胜任SUV的用途这一点我们仍然有所怀疑,不过能够压低价格才是劲炫 1.6的最终目的。毕竟作为进口车型,如果15-16万元就能拿下,相信对于劲炫来说也是一个机会。有了原装进口的保障,相信1.6L车型是不愁销量的,只不过过低排量的动力对于SUV来说,恐怕一时间很难让人接受。


  车型二十:广汽丰田 VERSO(逸致

丰田Verso S 巴黎车展实拍

  点评:借助卡罗拉平台打造的FUV逸致其实就是一款MPV车型,只不过广州丰田赋予了他不同一般MPV的概念而已。2780mm轴距的确在国内紧凑累MPV市场有较好的表现。作为丰田的首款经济型MPV丰田VERSO(逸致)表现可圈可点。它可以满足大多数家庭的需求,轴距又比途安马自达5更理想。

丰田Verso S 巴黎车展实拍

    2.0L双VVT-i发动机和CVT无极变速箱的配合也让舒适和节油达到了一定高度。对于国内市场而言,MPV已经开始有了新的巨大消费潜力,关键就是家用消费者能够接受什么价格的经济型MPV,这是厂商需要调研和考虑的。如果能够和进口马自达5以及新途安定位差不多,相信7座轴距更大的诱惑是VERSO(逸致)的最大卖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