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年买车看这里 22款国内新车汇总点评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4日08: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七:日产 JUKE

日产JUKE日内瓦实拍
[Juke][图片][新闻][车会][经销商报价]

日产JUKE日内瓦实拍

  点评: 就和他的名字一样,日产Juke和Joke玩笑这个词只有一字之差,而他也确实像个玩笑一样,另类甚至有点诡异的造型更像是一款概念车,更令人吃惊的是日产竟然打算将其量产。这是一款另类的产品,喜欢猎奇的年轻人群肯定会喜欢上它,因为它有着概念车般的外形,而在如今这个讲求个性的年代,开着Juke出门绝对是最拉风,最吸引眼球的事情。至于是进口还是国产,我们想最为实际的做法,是先进口然后看销售成绩才能决定是否国产。


  车型八:日产 Murano美人奴

9月海外将上市 日产发布2011新款Murano

  点评:在日产的车系里,美人奴属于大尺寸的高级SUV,功能上更加偏向于Crossover车型,而不是像Pathfinder和奇骏这两款车型更靠近单纯的越野车。从尺寸上来讲,美人奴比逍客奇骏大。

9月海外将上市 日产发布2011新款Murano

  新一代美人奴搭载跟天籁相同的3.5升的VQ系列和2.5升两种发动机,3.5升发动机拥有265马力的最大功率。另外,采用了第二代的X-CVT变速系统是它的技术亮点,在稍大排量的车款中应用CVT技术并不多见。美人奴的国产非常有希望,首先是他的动力以及变速箱技术完全可以沿用天籁,另外是,国内同一级别的V6机头SUV车型并不多见。对于消费者而言,日产的产品常常代表舒适的定义,而这款美人奴会给我们带来全新轿车般舒适的SUV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