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年买车看这里 22款国内新车汇总点评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4日08: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三:标致RCZ

标致RCZ车展实拍

  点评: 标致RCZ-GT的概念其实很早就出现了,不过等到今日终于量产,我们想选择这款车的理由肯定是最后一个——唯美、浪漫的外形。毕竟两门版跑车要坐下4-5个乘客是比较尴尬的。标致RCZ-GT的外形很迷人,相比进来那些外形奇特但缺少激情的产品来说,RCZ改变了这一切,将前卫和浪漫演绎得非常到位。RCZ-GT的主要对手包括奥迪TT大众尚酷等,相对于这些已经成名并拥有较多国内用户的成功跑车而言,标致所要做的不仅是价格更有竞争力,而是给人感觉RGZ-GT能够拥有更全面的内涵。

标致RCZ车展实拍

  不过对于一款跑车来说,RGZ-GT的性能只能算是合格,所以配备一台更凶猛的发动机非常有必要。新的涡轮增压动力是这一个级别良好的选择。我们有些对其固执的使用扭力梁后悬挂有所担心,不过根据标致集团一贯到位的调教,相信这个方面倒不是这款跑车的软肋。唯一的担心是,当我们进入车内后,看到308的影子,是否有些觉得过于熟悉了。


  车型四:一汽大众 CrossGolf

大众CrossGolf日内瓦车展实拍
[高尔夫 11.88-16.68万][图片][新闻][车会][经销商报价 11.88万起]

  点评:高尔夫在中国经历了大起大落,从4代的波澜不惊到6代国产的热门脱销,这种变化唯一的理由就是高尔夫引入了强悍的1.4TSI+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不过随着这套黄金动力的逐步普及,高尔夫似乎也有所降温。当然和POLO相同的策略不仅仅是引入其1.6L发动机作为中低配家用选择,高尔夫也引入了Cross车型,无论是从外观立体感受和底盘离地高度而言,它都可以起到促进和补充普通版本高尔夫版本的作用。特别是国内汽车消费市场对于高尔夫仍然方兴未艾之时,这款CrossGOLF应该不会像性能比较平庸的POLO一样沦为平静的下场。

大众CrossGolf日内瓦车展实拍

  我们对CrossGolf唯一担心就是价格,毕竟现在的合资SUV已经达到了15-16万元的底线,如果一款Cross风格两厢轿车不能很好把握这个定价策略,相信它的吸引力并不会超过那些2.0L吸气排量SUV,目前CrossGolf唯一优势,就是在于他在国内还没有真正的对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