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豪华车谍照风云:奔驰/宝马/奥迪一个不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1日07:5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陈镟

  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仅宝马奔驰奥迪新车谍照就满地都是。暂且不说他们曝光的车型是否存在直接的竞争关系,从这种推出新车的速度就可以窥见豪华车市场的风起云涌。

  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内地的销量连续第三个月创单月增幅新高,5月份共售出5200多台,同比增长86%。

因此,即便是作为中国豪华车市场的老大哥,奥迪也不敢怠慢,奥迪R8敞篷版、A5Sport- back谍照相继曝光;眼看要被奔驰追上的宝马不得不“下猛药”,路试宝马7系混合动力,新宝马5系5系GT的真面目也有意无意被“踢爆”,甚至连全新宝马1系的效果图也被摆上台面。

  全新宝马1系 增加小排量涡轮增压

  去年被正式引进国内销售的宝马1系,最早在2004年上市,并于2007年推出小改款,如今已有5年历史。按照传统的BMW车型换代周期,全新的2代宝马1系预计将会在2011年到来。日前,德国汽车杂志AutoZeitung发布了全新宝马1系的合成设计效果图。据报道,这张电脑合成效果图是根据宝马相关人士的描述进行设计的,从一定程度上来说可以反映出全新一代宝马1系的设计方向。

  从效果图上看,全新一代宝马1系整个前脸的设计焕然一新,车灯和进气格栅采用了宝马5系GT的样式、保险杠以及发动机罩的设计则来自于新Z4。侧面的强有力的腰线从尾灯一直延伸到前翼子板,并且展现出极为动感的走势。

  2012款奔驰ML 将搭载3.0L涡轮柴油机

  以进口身份引入国内的奔驰ML级越野车,凭借舒适和越野的双重性能深受国内成功人士的喜爱。有消息透露,奔驰将在2011年下半年推出新一代ML级车型。与此同时,有海外媒体也拍到了2012款奔驰ML级的路试谍照,谍照中奔驰新ML级车正在进行首轮测试。

  从谍照上看,奔驰新ML级车的轴距没太大变化。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奔驰新款ML级可能会比现款ML级车短几英寸,而且为了车身燃油经济性,车身重量肯定会减轻。从谍照上看,奔驰新款ML级车门两条醒目的特征线条清晰可见,同时,新款外后视镜、带角度的镀铬进气格栅以及LED日间行车灯也出现在奔驰新款ML级上。

  奥迪A5Sportback 明年第三季度有望入手

  之前奥迪官方只发布一张奥迪A5Sportback 尾部照片,吊足了国内车迷的胃口。近日,一组有关A5Sportback的路测谍照又逗得大家几乎要流口水。

  从谍照中可以清晰地看到,这款采用了溜背设计的四门轿跑车有着一股时下最流行的四门Coupe神韵,同时更具流线感。目前公开的A5Sportback 数据显示,座舱乘载将采用宽敞的四座设定、车门采用无窗框样式、2810mm长轴距、后座椅放倒后行李容积可提高至980升。这款新车预计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正式亮相。作为和宝马5系GT针锋相对的新车奥迪对A5Sportback 未来的市场期望值颇高,预计最早在今年第四季度时进入奥迪在欧洲市场的各大展厅中,而北美和中国市场的上市时间则预计将分别在明年一季度和三季度。

  国内重点

  2012款本田CR-V

  日本当地的一家汽车杂志日前披露消息称,本田正在着手进行2012款CR-V的设计工作,产品开发代号为2WS;同时,该杂志还公布了本田CR-V第四代车型的描绘图片。据悉,最终的外观设计将在今年11月正式设计完毕,且将有可能于2011年的东京车展上亮相,随后在全球市场上的销售也将随即展开。

  据了解,新车型仍将采用目前车型的生产平台,但其车身长度将会略微增加,其车身规格长、宽、高分别为4535mm、1820mm、1685mm,轴距保持不变。

  新萨博9-5

  之前通用汽车已经确认,萨博会在今年推出全新版本的萨博9-5。现款的萨博9-5是1997年推出的版本,中间也仅仅进行了若干次的小改款而已。据悉,新萨博9-5的轴距会增长到2.84米,相比现行版本增加14厘米,整体的长度则会增加到5米以上。从谍照的车尾看去,新萨博9-5并不显得臃肿,隐约的LED尾灯甚是好看。据了解,该车将于今年9月份现身法兰克福车展

  新款捷达

  作为支撑一汽大众销量的重要车型,已有18年历史的捷达将继新一代高尔夫后,迎来一次全面的变革,成为第二款“统一”前脸风格的国产车型

  新款捷达改进的重点仍集中在前脸造型和车尾造型上,车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造型、前保险杠和雾灯的周边设计较现款有所改变,重新回归了传统的“小嘴方灯”的前脸设计风格,新款捷达发动机舱盖和前翼子板造型将会和现款捷达相同。有消息称,这款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在一汽大众成都工厂投产。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