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汽车价格缩水 质量也缩水? 汽车价格缩水 质量也缩水?

    众多的听众朋友在选择买车的时候,说到最根本的因素90%以上还是在钱上。我们从手机短信的反馈可以看得出来,汽车降价广大人民群众拍手称快,觉得降价是好事,奔走相告。今天我们想给这些朋友泼一泼冷水,看看汽车为什么会降价,降价的原因到底在哪里,降了价之后您买的这辆车还是不是当时需要的那辆车。

    查看全文
  • 汽车消费陷阱及应对之计(二) 汽车消费陷阱及应对之计(二)

    我们今天《汽车江湖》显得很隆重,昨天我们已经把2006年整个一年汽车界的情况给大家做了一个总结,包括我们连线了几家合作伙伴,我们做一下总结,基本上可以按照这样一个比例数字来进行最终的一个总结。

    查看全文
  • 汽车消费陷阱及应对之计(一) 汽车消费陷阱及应对之计(一)

    我们在今天和明天的两期315特别节目当中将和大家一起仔细分析一下2006年中国包括北京地区整体汽车消费市场呈现出来的整体面貌,我们将联线广州、上海、成都几家不同大的媒体的主编们,听他们聊聊当地在2006年的集体投诉情况都反映出来汽车界的哪些情况。

    查看全文
  • 中外车主为何大不同? 中外车主为何大不同?

    这次我们走访了几个工业城市,也到意大利去,我们参观了兰伯基尼的总部和博物馆,并且和他的CEO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访谈,这样的机会对我们所有的记者来讲都是我们职业生涯当中非常难忘的记忆,对于广大听众朋友来讲,他们肯定非常想知道我们此行到底有没有什么很感性化的、很深刻的,让他们听过之后能有感触的东西,所以我们想来想去品牌可能是最好的切入点。

    查看全文
  • 春节是买车的大好时机吗? 春节是买车的大好时机吗?

    春节前和春节期间我们到底应不应该买车。这个问题很长时间以来被很多朋友所关注,前两天我的一位朋友,年终奖金已经发了,加上今年攒的一些银子,钱够了,春节期间你觉得是不是应该买车?春节期间的价格是不是最合适的?另外听说最近有一段时间风传某某车都在买断,买断是什么意思?是不是买断时的价格最合理?

    查看全文
  • 中国车价到底比国外高多少? 中国车价到底比国外高多少?

    我们今天要和大家来聊的是关于车价的话题,很多次在做节目的时候,我们都是蜻蜓点水的谈到过类似的问题,比如说我们在给大家介绍某某新下线的车型的价格,马上就会有观众告诉我们这款车在美国、在德国卖多少钱,为什么在国内卖这么高的价格。

    查看全文
  • 07年北京迎来二手车置换年? 07年北京迎来二手车置换年?

    今天和大家聊的话题可能对有一些朋友来讲觉得离自己有一点遥远,但是可能对于很多朋友来讲都是大家此刻正在想的一个问题,我们和大家来聊聊关于二手车。前一段时间,我在很多媒体上包括在网上都看到过众多的圈内专家还有一些统计部门都发出了一个共同的信号,分别预测在今年也就是2007年将成为所谓的二手车元年。

    查看全文
  • 从北美车展看中国汽车的出口 从北美车展看中国汽车的出口

    这几位都是参加了这次北美车展,有一些切身的感受,节目开始之前先且三位给我们介绍一下,说到北美车展北京人还是不太熟悉,大家熟悉北京车展,您参加了北美国际车展之后觉得这两大车展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查看全文
  • 同门车型同室操戈如何选购 同门车型同室操戈如何选购

    本期话题感谢在网上的网友名字叫川仔,在节目当中探讨同门车型同室操戈这样一个话题,川仔很有眼力,我们本期节目就和大家一起探讨同门车型同室操戈这样一个现象。介绍一下直播间的嘉宾,《时尚座驾》的主编梁朝辉。作为一个《时尚座驾》的主编来说,你觉得对于现在普通老百姓来讲,你们所提倡的驾车时尚文化风格,是不是和大家的生活有一点点距离?

    查看全文
  • 汽车配置是否越多越好? 汽车配置是否越多越好?

    本期要和大家探讨的话题相信对很多朋友都有非常实际的指导作用,主题叫“有多少配置可以够用”,长期以来大家在买车过程当中都会遇到一个困惑,同价位同档次的车型当中,有的配置这个车有,那个车没有,有一些车的配置比另外一些车要多,但是价格要高。

    查看全文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