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普遍预期乐观 车企老总看2010年车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2日07:3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一汽大众商务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

  对中国汽车市场,还需抱着有刚性购车需求的信心,目前购车人群中高达85%是首次购车,国内市场的汽车需求量还远远未达饱和阶段,因此,还是应该以积极谨慎的态度看待明年车市。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乔亚东:

  我们应该对政府支持汽车产业的一系列振兴政策有信心,既然汽车产业是振兴国家经济的龙头行业,那许多相关政策将只会越来越完善。

  东风日产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斌波:

  必须看到市场强大的刚性需求,而且不能忽视二三线城市的发展,明年即使增长,也是代表现代化进程的二三线城市需求依然旺盛,未来增长点依然在二三线城市,有了这些急需发展现代化进程的二三线城市,明年国内车市只会有增无减。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熊伟:

  今年上半年中国汽车市场的高速增长,这种增长在去年金融危机冲击下,全球发达国家车市一派衰退景象下显得格外突出。分析明年车市需与明年整个大经济环境挂钩,如果宏观经济复苏如预期乐观,则车市也会稳中求升。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