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冯兴亚:雅力士能否热销考量广丰营销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5日06: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慧芳

    升任广汽丰田执行副总一年多以来,冯兴亚多了许多从容感,汉兰达上市半年来销量逐月提升,凯美瑞依旧领骑中高级车市,让广汽丰田在2009年继续保持着高速增长。

但在冯兴亚看来,这还远远不够。尽管去年一度遭遇困难的雅力士,在2009年有了销量的稳步增长,但他认为,如果不能将这款丰田全球三大车型之一的经典小车卖好,就不足以对广汽丰田的营销能力做出更高的评价。

    与此同时,今年5月第二工厂的正式投产,让广汽丰田的年产能达到了36万台的规模,这也为广丰明年的进一步扩产和新品快速导入奠定了基础。在冯兴亚看来,一个属于广汽丰田的高速增长时代即将到来,而如今我们能看到的诸如凯美瑞奇迹,不过只是起点。


    在本届广州车展开幕前夕,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接受了搜狐汽车的独家专访。

    搜狐汽车:各位网友大家好,现在我们是位于广州市南沙区的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非常荣幸能在广州车展开幕前邀请到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冯总您好!

  冯兴亚:主持人好,各位网友好!

  搜狐汽车:每年到了广州车展的时候,也意味着这一年匆匆忙忙又过去了,我们车企也会在年末这个时候盘点自己过去这一年的表现,应该说整个2009年乘用车市场的表现是大大超出去年这个时候企业和专家对于车市的判断预测,那么首先请您给我们总结和评点一下广丰在2009年的市场表现?

  冯兴亚:正如刚才主持人讲到的,确实整个2009年对于中国汽车工业来讲是超乎想象的一年,各大车企都取得了比较可喜的增长和发展,我们对广丰2009年的总体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对比去年的状况,我们今年大概会有20%以上的增长,2009年总的产销量会突破20万台,这也是广丰投产三年以来销量首次突破20万台。与我们年初制定的计划相比,增长幅度就更大了,特别是我们今年第二工厂投产,导入的新品汉兰达应该说也非常成功,所以我们对总体的表现还是感觉到满意吧。

  搜狐汽车:具体到我们的三款车型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这三款车型的销售状况达到了我们的预期吗?

  冯兴亚:这三款车型的状况,与计划相比确实是超出预期的,和去年相比,也都有所增长。

  搜狐汽车:从销售收入层面上讲,今年整体的增长幅度会达到百分之多少?

  冯兴亚:如果按销售收入和产出来计算,会超过25%,高于行业的平均水平。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