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冯兴亚:雅力士能否热销考量广丰营销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5日06: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慧芳

  搜狐汽车:也问一个有关竞争对手的问题,我们知道这次广州车展期间,大众集团会发布它的南方战略,也是2018年整体规划中的一部分,包括新的工厂投资计划,作为身处广州的三大合资公司之一,您是不是也能感受到对手进军南方市场的压力?

  冯兴亚:我们不太好对同行业竞争对手进行评价,因为每个企业,它有自己的特点和发展战略吧,有的企业战略可能是公开的,有的企业可能是不怎么公开,但是我认为每个企业都在走自己有特色的路子,作为广丰来讲,虽然我们也比较关注竞争对手的发展,但是我们更关注的是我们消费者的想法,我们想还是把自己的消费者服务好,让我们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建立好广丰的渠道和商品的品牌,这是我们的核心关注点。

  搜狐汽车:目前我们广丰自己的研发中心、研发团队建设进展如何了?

  冯兴亚:按照我们的规划,应该是在2015年能具备车身外观的开发能力,这是我们规划中的目标。

  搜狐汽车:转眼2010年就要到了,您对2010年的中国车市,个人的判断怎么样,预计增长的幅度会处在一个怎样的水平?

  冯兴亚:按照国家目前的数据,在2010年国民经济的整体增长速度会在8%以上,我觉得这种增长速度也代表了政府的一些想法,根据2009年应对金融危机的经验,我觉得明年在整体的GDP增长速度上保持8%左右或者8%以上应该是非常可行的,具有非常大的可能性,因此如果实现GDP8%的话,工业应该有超过10%的增长,基于国内外环境的整体考评,我对汽车工业有超过10%的增长还是非常看好的。另外总体的形势上,可能会呈现先高后低的趋势,上半年高一点,下半年会低一点,2010年下半年的增长速度会放缓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