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榜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0日11: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相关链接】

  ●关于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活动以国产和进口乘用车企业及其服务品牌为评选对象,通过严格的评选标准,综合考察国产和进口乘用车服务品牌的服务能力和用户满意度。

在评选中,不仅考量乘用车品牌服务的软硬件能力,还通过杂志、网络广泛征集车主们对这些服务品牌的满意度。作为汽车维修人员最基本的维修工具,扳手的形象一直是汽车维修行业的象征,虽然现代汽车维修更多的是依赖汽车诊断设备和专用工具,但不少乘用车品牌的服务标识、服务品牌中依然缺少不了扳手这个形象。因此,采用“金扳手”这个形象,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中,在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服务技术、服务品质等诸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乘用车服务品牌。该评选由搜狐汽车事业部、《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于2006年联合发起、主办,是国内目前唯一由媒体发起、主办的关于国产及进口乘用车服务品牌的评选,2009年为第四届。

  ●关于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

  “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评选活动以国内外汽车零部件、用品等服务产品供应商为评选对象。作为一个旨在为车主和准车主提供权威购买指南的评选,“金手指”这个形象将作为年度服务产品供应商的奖杯形式,是因为翘起的大拇指在中国文化中一直是“非常满意”的代名词,同时,“金手指”这个称谓也可以被解释为消费者对售后服务产品的共同选择和指向。因此,在评选年度服务产品供应商的时候,采用“金手指”这个形象,用来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中,在产品满意度和品牌美誉度方面,得到了消费者和专家共同认可的服务产品供应商。该评选由搜狐汽车事业部、《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于2006年联合发起、主办,是国内目前唯一由媒体发起、主办的关于服务产品供应商的评选,2009年为第四届。

  ●关于汉高股份有限公司

  拥有128年历史的汉高集团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汉高在全球75个国家有超过340家公司,汉高全球销售额达100亿欧元左右。家庭护理、个人护理和粘合剂、密封剂和表面技术是汉高的三大核心业务领域。汉高集团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全球性跨国企业之一。1990年,汉高集团中国第一家合资企业成立。迄今为止,汉高中国共投资4亿美元,拥有合资和独资企业18家,员工2800多名。今天汉高为汽车维护提供全面的化学品解决方案,让用户感受全新的维修体验。包括泰罗松的车身用系列产品和乐泰的机械用系列产品,涉及粘接、密封、防锈、减振、降噪、锁固、清洗、润滑以及保养等诸多方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