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汽车专家首次当选国际汽车组织主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0日11: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提名之争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提名李骏博士竞选FISITA主席的道路充满了曲折。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中国越来越多地融入到国际汽车工业中,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领导敏锐地意识到,中国汽车工程师也应该更多地参与国际汽车组织事务,在国际汽车事物中拥有更多的话语权。为此,早在2007年就启动了与此相关的各项工作,而中国即将举办FISITA 2012年会无疑是一个绝好的契机。

    考虑到一汽集团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于2007年成功推荐一汽集团进入FISITA荣誉理事会,拥有决定FISITA重大问题的决策权。2008年,经过充分听取多方面意见,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正式决定,提名一汽集团副总工程师兼技术中心主任、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产品分会主任委员李骏博士参加竞选FISITA 2012-2014年主席。

    在正式提名李骏博士之前,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付于武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致函日本汽车工程学会,对提名事项进行了说明,这既是对日本汽车工程学会的尊重,同时也希望获得来自亚洲最强汽车国家学会的理解和支持。日本汽车工程学会对此表示了理解。随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派出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代表团参加了“2009日本汽车工程学会年会,应日方要求举办了中日论坛李骏博士在会议上做了专题报告,获得了与会工程师的一致充分肯定,会场人数之多和讨论之热烈令所有参与者兴奋。但很快,日本汽车工程学会又做出了提名日本工程师竞选FISITA 2012-2014年主席的决定,并希望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放弃提名中国工程师的主席候选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