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汽车专家首次当选国际汽车组织主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0日11: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竞选之路

    在正式决定提名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本着积极、主动、亲和的工作方针与各国汽车工程学会组织进行了沟通。与以往参与协调FISITA许多重大事项一样,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在工作上表现出充分的灵活性和细致入微,通过各种渠道和各种可能的方式向常务理事推介李骏博士,展示李骏博士的学识和能力,表达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要为世界汽车科技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在中国日益强大、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地位迅速提升的大背景下,加之一汽集团的国际影响力和李骏博士的个人魅力,美国汽车工程学会(SAE-International)的领导人于20099月率先表态支持中国,接下来又有越来越多的FISITA常务理事开始理解中国工程师当选FISITA主席的意义和将为世界汽车科技发展、为推动世界各国汽车工程学会的合作与交流带来的影响,胜利的天平开始悄悄地向中国倾斜。

    时间推移到20091029,在当天上午举行的FISITA常务理事会上将正式决定提交理事会审议的FISITA 2012—2014年主席唯一候选人,当天下午举行的FISITA理事会上将最终决定FISITA 2012—2014年主席人选,中国能否创造历史就在今天。

    在FISITA常务理事会议开始不久,个别常务理事不断提出议案,意图中止本次会议的选举程序,甚至提出重新修改FISITA内部宪章中有关主席选举条款的规定。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辩论,常务理事会最终决定:投票按计划进行。经过紧张而严谨的计票,FISITA主席宣布,李骏博士获胜,成为FISITA 2012—2014年主席的唯一候选人。

    在20091029日下午举行的FISITA理事会上,理事们对常务理事会提名的候选人进行了审议,获得一致通过: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提名的李骏博士当选FISITA 2012—2014年主席!全体理事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向当选者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代表团表示祝贺。

    ——这是中国工程师首次在国际汽车强国俱乐部当选主要领导职务!

    ——这是中国汽车工业成功登上国际汽车组织领导舞台的历史突破!

    ——这是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自1984年加入FISITA以来在协调重大国际问题方面的又一次胜利!

    每一个亲历这一历史时刻的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代表团成员激动不已,感慨万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代表团团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葛松林博士代表中国汽车界感谢FISITA全体常务理事和理事的理解、支持和信任!李骏博士在随后的任职感言中表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一定不负众望、不辱使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