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衡:2010年广丰迎来售后品牌确立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9日15: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过去三年广汽丰田做了什么?

  主持人:您认为广汽丰田在此次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中获得年度大奖——年度最佳服务品牌,见证了广汽丰田一直以来在哪些方面所付出的努力?

  郑衡:此次广汽丰田获得金扳手奖年度大奖,与我们一直以来不懈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

  广汽TOYOTA渠道在成立之初,就根据消费者的需求确立了“Personal & Premium(尊贵的、贴心的)”的渠道理念,开创性地全面导入了全球领先的e-CRB(智能化渐进改善的顾客关系构筑)系统,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改善服务细节,并围绕顾客需求不断开展服务创新。

  在过去的3年里,广汽丰田在全国销售店推广落实了7步法服务标准,推出了引导员服务、服务顾问一对一全程服务及一对一独立的接待工位等,推行快速保养体制、运用i-CROP系统实施顾客关系信息化、采用SMB和CS看板实现工作进度可视化管理、主动提醒和预约服务体制,全面提升售后服务的质量和效率;通过建立严密的顾客满意度评价体系及时了解满意度现状,并制作改善计划,定期开展汽车养护学堂活动和季节性服务双周活动等。借此,广汽丰田成功地为顾客打造了包括“触手可及的尊贵感、安心便利的享受、及时准确的信息”这三大价值在内的“凯美瑞体验”,成为顾客心中高品质服务的代名词。

  09年是广汽丰田品牌深化的第二年,广汽丰田在强化落实以e-CRB系统为核心的基本流程贯彻、微笑服务和设施清洁的基础之上,还积极在销售店推进“一次完修”、一般业务改善、钣喷改善、零部件改善、开放式品牌体验日、相约微笑等活动,并且导入了丰田全球售后服务管理体系----TSM,继续推进T-TEP项目培养人才。

  总而言之,广汽丰田的售后服务,正是符合了广汽丰田宪章上所说的“以超越顾客的期望为目标,始终坚持如一地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最满意、最卓越的产品和服务,竭尽所能创造超越顾客期盼的、长久的拥有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