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暴雪袭击江城武汉 车险报案量比平日翻番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7日09:29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刘嗣晶

  5日袭汉的大雪,不仅让众多武汉市民“暴走”,也给机动车行驶带来了不小的麻烦。记者昨日从武汉各产险公司了解到,5日晚间、6日白天的车险报案量比平时增加了一倍。

  人保财险武汉市分公司人士介绍,该公司1月5日17:00时-22:00时,5个小时的报案量达到了348笔。

5日当天的报案量达到了1053笔,与平时日均500多笔的报案量相比,翻了一番。

  太平洋产险湖北分公司理赔部的数据显示,5日的车险报案量比平时增加了一倍,昨日的报案量也有所增加。都邦保险湖北分公司人士介绍,近两日来该公司的车险报案量比平时增加了40%左右。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