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会客室195期:厂商贴补购置税 消费者加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3日11: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看来徐主任是非常有信心。

从今天节目开始一直到现在,我们的短信平台上、听众网友都在说,怎么买车这么难。有网友发来短信说从去年10月份我就准备买车了,看了四五款车全让我等着或者让我加价,我一怒就不买了。2010年我接着逛,结果发现情况还是原来那样。您觉得情况还会持续多长时间?

  徐长明: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主要是现在市场复苏得太快,超出了所有汽车厂家短期和中长期的判断。短期他们没有判决到市场恢复这么好。长期准备没有那么足。他的整个产能,如果说去年的5、6月份买不到车,是大家对09年的估计不足,导致生产准备不足,如采购的发动机变速箱这些零部件供应不上去。但是到了九、十月份以后产能全部达到极限了,产能利用率一般都是120%到130%。大家都是通过加班加点的方式来生产汽车。所以我估计至少在2010年的上半年还会处于相当紧俏的状态。当然不同的车型不一样,合资品牌的车应该说至少要持续到七八月份都还会比较紧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