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春运保驾护航杭新景高速推行车服务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9日07:30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毛剑杰

  日前,杭千公司在继续开展“跑杭新景高速,游沿线景点打折”的特色服务基础上,又向社会推出《行车服务卡》,为春运车辆保驾护航。届时,司机只要拨打服务卡上公司24小时服务电话,就可免费享受公司提供的路况信息及行车路线咨询,协助处理事故违章事件,货车故障拖车费用五折优惠等三项免费增值服务。

如司乘人员需要《行车服务卡》,可至杭新景高速各服务区领取。另据省高速交警总队孙警官介绍,随着1月底申嘉湖杭高速湖州练市至杭州绕城段通车营运,对于要从南京、苏州、上海、杭州等地回江西、福建的司机乘客来说,杭新景高速相对流量少、路况好而且里程最短,是一条节省时间和费用的最佳路线。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