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春城:为品牌战略更名为深圳东风南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8日10: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郭捷

  主持人:我们二手车业务现在发展怎么样?

  郭春城:我自己感觉一般。

因为二手车市场可能在未来会越来越多。这也是跟中国汽车工业发展有关系,上世纪九十年代就是老三样,现在都淘汰了,二手车市场是没有的。

    这几年的也有很多车要淘汰,比如说我03、04年的时候一台车15万。现在远远低于市场的价值,不是说它的产品质量贬值了,而是市场的接受度没有了。等到这个车型今天的车价相对稳定。等到今天的市场上车的品种比较繁多的时候,下一个二手车市场才会繁荣。这里面会有很多成功人士也好,或者是我们国家这几年的经济增长形势也好,大家的换手率也挺高。比如说他开三四年的车就换掉,我哪怕贴一点钱,或者是贬值一点,这也有一部分的客户。但是二手车更多的是看产品怎么样,二手车所谓的保值度怎么样。现在时间还比较短,还看不出来。这个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所有的国际品牌在国内都有。这样的话,它的整体的状况。二手车我觉得再过几年会慢慢好起来。

  主持人:深圳这块的二手车市场活跃吗?

  郭春城:深圳还可以,包括深圳、北京,这些大城市,二手车比较杂。什么车都做,也是看各种各样的客户,因为他的客户群很杂,通常都是周边的人想买二手车,真正市内的人买的也不多,反正有各种各样的,也有租赁的,这一块的业务比较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