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永平:围绕亲确速安打造独特的广本售后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8日11: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昊

  第一个提出召回的国内车企

  [主持人]:最近日系企业丰田遇到很大的召回情况,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的数量还挺多的,本田最近也在国外有召回的情况,在遇到召回的时候,操作方法是怎样的呢?

  [高永平]:首先,要符合国家质监总局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或者引导,其次,广本一直本着为用户负责任的态度,这也是广本一直强调的观点。

在召回方面广本也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第一次提出召回的就是广本。

  [主持人]:当时是您负责的吧?

  [高永平]:我参与了这项工作。应该说当时提出召回,用户的评价还是挺高的。汽车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产品,出现些小问题,我觉得是可以理解的,关键以一个怎么样的态度对待用户,怎么样负责任,这点很重要。

  [主持人]:有没有什么让您印象深刻的故事跟我们分享一下。

  [高永平]:印象中是2007年,当时做了一次50万的召回,当时在中国还是规模最大的一次,正面的评价非常多,包括媒体,用户都认为广本的确是为用户负责任的,也得到了国家相关管理部门的肯定。

  [主持人]:每次出现召回情况的时候,是不是也会出现比较大的经济损失?

  [高永平]:对用户的负责更加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