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莲:在充分竞争的环境中诚信尤为重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0日19: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新闻

  【编者按】在“315”到来之际,为构建良好的汽车市场环境,更好地完善售前售后服务,搜狐汽车和北京晚报特别举办了201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北京地区诚信经销商论坛,共同探讨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共同塑造汽车厂商的良好形象。

  京报传媒经营有限公司业务一部副部长刘莲:

   我跟晏成的感受首先是一致的,作为主办方之一今天非常感动,各位老总每一位的发言都非常的真诚,真正做到了咱们在开会最初的时候说到的畅所欲言。其实我这里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刚才听了大家发言之后的感受,因为可能很多老总都提到了,在北京市场当中做汽车经销商非常不容易,也真正做到了充分竞争。其实在媒体行业也同样,我在媒体行业也从事了8年的工作,也确实感觉我在其他的市场,包括去广州,包括去上海这些一线城市,确实感到在北京市场媒体的竞争环境也是最为充分的。所以我这里也想说,这些年来,所有的经销商朋友们,对于北京晚报的支持,始终是朋友式的支持,我们也非常珍视、非常感动,也希望这种朋友的关系一直保持下去,大家既然是朋友,也希望大家对我们的工作、对我们的服务,包括对我们的团队,可以提出任何的意见和建议,我们都会非常真诚的接受,也希望大家在我们包括今天跟搜狐一起搭建的平台,希望大家在这个平台上也都能够有所收获,以后我们会一直办下去的。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李开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