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会客室206期:加价销售的根源是价格垄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7日11:36
来源:搜狐汽车

  主持人:非常感谢陈总接受我们电话采访,谢谢!刚才我们是联线了杭州的汽车城总经理陈军给我们介绍了目前杭州开展的这样的整治行动,最起码能够说明在杭州或者是在浙江当地,他们认为这种加价销售是不合理的,是不合法的,所以出台了这样一个相关规定,要进行整治。

但是在直播间里面我们两派嘉宾观点是不同的。管老师和郭咏你们看到浙江出台地方行政执条例,你们又怎么说?

  郭咏:政府注意到这方面情况,起码想要有所作为这个首先要肯定的,进而无法再进行相关治理时候,我们政府能不能治到根上,还是只是治标,我们知道加价行为他们现在定性是一个违法,我们理解经销商这种定价权首先应该是他的权利,至于在他进行加价过程中他的一些做法,方式,是不是对消费者形成正确信息的反馈,我们经销商说我加价因为我货源紧张,但是如果是人为的因为货源紧张,这个是欺骗消费者,是违法的,如果这个经销商确实是很明码标价,现在车就是少,就是要卖这个价格,消费者可以自己选择,这个是无可厚非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