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就好? 10-15万元热门车满意度调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5日07: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轲

  搜狐汽车-帮你选车今天这提到的这几款车都算得新车,他们上市时间都不到一年,同时他们的市场热度比较高,目前来看也都有不错的销量。因些这些车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那是不是热门车就一定是好车呢?今天我们带着这个问题来做这篇文章,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真实感受参与到这几款热门车的评测当中来,看看他们到底能够多大程度上满足人们的需求?

 

  此次满意度完全由网友投票产生,主要从车辆以下几方面来反映:1、车辆外观满意度;2、车辆内饰及做工满意度;3、车辆空间满意度;4、车辆动力/加速满意度;5、车辆底盘变速箱满意度;6、车辆油耗满意度;7、车辆安全相关配备满意度;8、车辆购买价格满意度;9、车辆保养维修费用满意度。10、车辆总体满意度。

  通过以上车辆各个方面的综合表现来判定这款是的综合满意度的情况,希望有网友购车有一些指导意义。接下来我们还会推出系列网友关注度较高的车型满意度调查及结果,敬请关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祖琦)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